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07:23:07|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假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多星期了。

一個多星期以來,發燒、頭暈、喉嚨化膿、扁桃腺腫大、四肢無力、兩眼發昏。

老爸以為我煞到不好的東西,帶我到黃太師那問譜。

黃太師回答的可妙:年輕人血氣方剛難免生病。

壓力大吧,總之他說我沒煞到不好的東西。

老媽帶我四處問診。

醫生都說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等鳥話。

一星期來沒有一天半夜沒起床的,通常都痛到半夜睡不著。

也沒有吃過任何東西,這星期完完全全只有喝水和牛奶跟三支營養針渡過。

可笑的是痛到半夜起床,我居然可以看著一封簡訊傻笑。

哪個白痴說時間可以淡化情感?

越久反而越在乎罷了!

時間不多了,生病已經讓我一星期根本不能讀到書了。

在這樣下去考不上逢甲什麼也都別想搬出來跟老媽談了,那才是真正的徹底失敗。

55天,我需要的是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心態認真應考。

沒上就sya goodbye了耶。

只是沒想到醫生開的藥,沒比一封早日康復簡訊來的有效!


8號星期五,又放假一天,睡覺去~





↑十點又吃了兩針....

一星期吃八針,哇哈哈,毒蟲都沒我屌!

台長: ☆~東~★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作 |
此分類下一篇:瘋子
此分類上一篇:病魔很可怕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