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11:11:4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子興~★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26日,台灣誕生了一位比延平郡王鄭成功、民主革命領袖孫中山還要重要的人物!


沒有錯~~~這就是我的麻吉:莊子興~~~


子興,在這裡我得承認!!


我真的是以你的生日為優先考量舉辦,其餘以訛傳訛的話請別相信呀...


雖然我不得不說......還滿爽的!


一早,我和群到了火車站,久久沒見,就變殘障啦~~XD

接著先把女仕們帶回我家,畢竟外面艷陽高溫,如果每個都烤的跟子興一樣還得了?

到了國賓,11點50分的場,神鬼傳奇3!

女主角變了,男主角沒老!如看過1.2集再來還真不習慣~~~


劇情很死板,特效還不錯,不知道那龍頭煙火哪裡買的到!我想炸群家。


2點大家買齊用具回來生火,為了不讓別人知道我不會生火這丟臉的事情,藉機躲在房間和群打信長,交給那群粗工ㄟ去做!

整個下午,很快樂~~~~~~

難怪有一句話:人生總是快樂的,只要大家聚在一起!


傍晚,去惹裕農球場打籃球!

牛仔褲和話多的變性女人讓我不想下場。

8點多,一路慢慢騎到火車前站,回來卻被問說是逛到月球歐!


你們又再次的誤會我了...晚上接近9點,一個殘障走地下道有流浪漢耶!



回來的路上,騎的太快被旁邊恰好打開的車門底部刮到腳~

沒想到一回家脫鞋子腳踝都是血,老天呀...我是怎麼刮的連自己都沒知覺= =

好險是回來撞上,去的時候就糗了~~~


因為最後很累,沒得陪子興逛大東~~~

我們都很早就睡了,因為...隔天還有行程呀!

台長: ☆~東~★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作 |
此分類下一篇:九月六日星期六之夜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