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03:33:44|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倍華與我的凌晨3點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r.東: 倍華哥哥 難不成你也失眠?
倍華 梁: 黁
倍華 梁: 恩
倍華 梁: 君子有終身之憂
Mr.東: 你確定嗎?我是不是阻礙到了什麼事情?
Mr.東: 非也 非也 在下直覺之細膩可偵探君子之心!
Mr.東: 想必我眼前的這位君子大概是在跟飯島愛聊天,被我打擾到了是吧?
倍華 梁: 我對他沒興趣
Mr.東: 喔?
倍華 梁: 部會日語
Mr.東: 放心臘,國際速聽速解翻譯機,就算是你講台語跟她馬ㄟ通
Mr.東: 呵 看你這麼久沒回應 甚至連點點點都懶的打 我猜對了吼
倍華 梁: = =
倍華 梁: 我在打網誌= =
倍華 梁: 更何況
Mr.東: 放心臘 大家都是男人
倍華 梁: 我比較喜歡松島楓
倍華 梁: 飯島愛..哪個年代阿 老查母
Mr.東: 君子之嗜與同輩之乎 你北跟你一樣攏愛看ㄟ臘
倍華 梁: = =’
倍華 梁: 哇靠= "=
倍華 梁: 看不出來
倍華 梁: 我還以為你都不挑
Mr.東: 怎麼可以褻匵AV女優之神呢?在90年代她可是我們爸爸曾經有過的夢想呀
Mr.東: 安啦,現在會看侏儸紀臉色了
倍華 梁: = =
倍華 梁: 喔喔...
倍華 梁: 你爲什麼失眠?
Mr.東: 因為正在思索一些細節 導致周公嘆息跟我約早晨相遇
倍華 梁: 哪些細節
倍華 梁: 雖然
倍華 梁: 我不是很聰明...但是多少也有點用
Mr.東: 恩 想必閣下也是寶刀一具,說不定你可以有所對我幫助!
Mr.東: 只是鋒芒還未露罷也
Mr.東: 我正在思索...
倍華 梁: ?
Mr.東: 松島楓為什麼要退出AV界,以她縱橫AV界5逾年的經歷,沒有任何片子是她拍不出來,沒有任何變態情節是她做不到的,你懂嗎? 你北我是真的很看好她,比看待台灣股市上漲還要更加的期待,雖然她年是已到,但是只要身材沒變,胸部沒下垂,依然有救呀。 所以我正在思考 要以怎樣的方法來力挺她重新出道,只有她才能讓我的"兄弟"恢復昔日光輝呀!
Mr.東: 兄弟,給點介意吧?
倍華 梁: = =
倍華 梁: 我就是信你是爲了這樣失眠= =
Mr.東: 我想了很久,就是想不出結果?難道知名度不夠?還是薪水不優,真是天度因才呀
倍華 梁: 你的兄弟是有霜關= =
Mr.東: 不愧是我""兄弟"",能看出此文重點

台長: ☆~東~★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六
這兩個人 = =

你們兩個的重點在哪?
2008-07-06 00:28:11
版主回應
重點在兩個白痴不睡覺在討論AV女優
2008-07-06 11:3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