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16:22: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功告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做了兩天的勞作 終於在剛剛完成了啊!

但其實也只有完成百分之九十啦 還有一些些的小細節要處理

不過最花時間而且最重要的地方都ok了

希望收到勞作的這個人會喜歡就是了 不喜歡也要強迫喜歡!! -ˇ-



最近的生活作息真是越來越奇怪了 晚上吃飽飯後就好想好想睡

吃飽睡,睡飽吃 我的媽阿 我怎麼跟豬一樣啊!! = =



夏先生說 我好容易把生活中的事情帶入夢中

是真的是真的 我昨天晚上在夢裡又做了一堆我以後可能會做的事情了

等妳回來以後我要說給妳聽!!



今天又去吃爭鮮了耶! 玉子燒促銷促銷! 吃的很開心!

店長這個人真的是超妙的! 我們今天終於又見面了哈哈哈!



___林貝綠。



                          勞作勞作!:D

台長: 夏威夷黑人。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