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02:22: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有芭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图_ 暫緩,改天要再修更好一點。

還是修不好,算了= =





今天和大娘殺去ben deli,

幫阿黑買了一件可愛的小背心,不過是黃色的。

但是我覺得很可愛嘛!

超亮的。

自己買了一件tee,超帥。

不過可惜,和店員撞衫。

never mind,我穿起來一定比他好看。




晚上阿黑要去正義含家烤肉,還不回來睡覺。

不想理她了。

原本今天要跟大娘看電影,不過無奈時間沒有配合好,

就在春水堂喝茶,我點了鐵觀音奶茶,

不過太甜了,什麼鐵觀音味都沒有= ="




拍了剛好一百張照片,今天弄了10張,

不順手,不開心。

不過我喜歡其中的一張very much,

可惜看起來像是駝背,事實上只是拱起來而已。

(不是一樣的意思= =?)

等下要把她放到報台封面。




晚上高太開mic講笑話,好久沒聽到她聲音。

好想念。

整個不知道在害羞什麼不敢講話。




大娘今天被胖妞鬼附身,和我一直吃一直吃。

吃了mos、冰淇淋還有n次飲料。

ray則給了我兩個可愛到爆的煙灰缸。

超感謝她!



可恨,沒有買到我要的袋子。

看上的那個居然要980,說什麼是日本製的。

哪有那麼多錢= =



我還要買綠色小毛和綠色四角褲,還要買菸灰缸,

我肚子開始餓了,好生氣。

阿黑不在,更生氣。




再見啦,林小黑。

分手~!






___ 夏先生,沒有芭蕉。


台長: 夏威夷黑人。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