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01:13:0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背包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愛的洋基包包,

每個人都說...

你真的好大!!!

可是我很愛你,

買你並不是因為嘻哈,

雖然你也不是我愛的高調色系,

但...

你是洋基!!!!

重點..我買的是個FU,

一種可以流浪四方的感覺,


現在起...

我成了"流浪背包客"。



把習慣的手邊塞進去,

把生活的片段疊進去,

把旅途的風景丟進去,

把人生的過往放進去,


可以輕鬆的揹著一個你,

我的全部,

到任何我想要的地方去。






我覺得好幸福。

台長: 李小刺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人物封面。 |
此分類上一篇:Johnny Dam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