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12:16:4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嘖嘖..

原來我只適合"精神戀愛"阿..Orz.

這就是我家老哥的診斷!

被閃久了都免疫了,

至少沒悲觀到投入去死團,


最近老聊到感情,

雖然口頭上都說只記得開心的,

可是手還是賤會去點,

這是我很不開心的,

他們都會過的很好!(心想)

因為我怕我是孬人!

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分手可以是朋友?!

我只能體會分手互不往來或點頭一笑會意過,

哪時可以不要再這麼孩子..

思想長大了,

那處理問題的機制不也該長大了嗎..(嘆)




都過了一年半載的,

傷療的差不多了,

固執的牛也看開了,

那準備談戀愛了嗎?!


呵呵~

的確!

目前我是需要戀愛,


昨個不小心撞見徒兒的秘密,

讓我想起他對我說的,

"你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像一望無際的天空。

但身邊多一個人,

就像藍天出現彩虹。

所以別忘了交女朋友!!"

被打敗!(不用這麼一箭穿心吧!)


是阿..

我也覺得自己挑又難搞,

感情這事我永遠都沒法輕提輕放,

是種責任!!

就像點的PO文,

這是我們曾談論的,

完全認同"感情責任論"。

但普天之下的現在青年,

又多少人在乎呢?!

(就說我愛大姊姊XD)



唉...

就等待吧!

總會有緣的。

(抬頭微笑^^)

台長: 李小刺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星星。
此分類上一篇:叉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