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02:49:1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涵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涵吉的故事。

這張照片...

應該是十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最後的一張吧!

謝師宴的那天,

看來我還喝了點酒。


一切都是來到AFL開始,

初期我還記得我們常常在一組,

我很喜歡你這人,

因為善良體貼又為人著想,

才不是後期印象中的你,

沒有批評誰的意味,

只是覺得真實的你很好,

就連某人也對我說過,

"我好喜歡在圖書館唸書的涵吉"

嗯...

"這就是涵吉真正的樣子"我回答

或許我們根本沒交集,

就連你念哪?!

還是我剛剛才知道的..

連朋友這詞都嫌我不及格吧..(吐氣)


在我和大家失聯的期間,

能讓想起的人並不多,

可是你的模樣卻還是很清晰,

我知道你是個努力的好人,

(沒發你卡的意思XDD)

也是我覺得..


全班...





"最天使的人"





都不曉得你是不是找到了自己的一片天?!

還是那些老話,

不管別人覺得你如何,

我覺得好,

你就是好人!!!!

何況....











你一直都是。






多給自己一點信心^^

要早點睡別被報告壓扁,

或許改天同學會能再相見也說不定...

台長: 李小刺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他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Will。
此分類上一篇:S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