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05:03:1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沼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寶貝。

你的臉蛋很動人。可愛的聲線。還有最重要,那種無私的愛。

讓我感到高攀不起...你總是那麼溫柔包容,對我一次又一次的錯誤作出寬恕。

你沒有抱怨過什麼,不會說我對你不夠好。

我猜你一直都是期待著有一天我可以真真正正的讓你感到窩心,幸福,快樂,溫馨,實在...

每次讓妳落淚,我的心都痛。那種內疚刺激我的心臟。

我不想使你失望。

看到你不舒服,我沒能力做什麼。看到你跟家人在吵,我沒能力做什麼。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自責。自卑。

可是我要承認我有點自卑。

我只能夠每晚摺一隻紙鶴,祈求牠帶給妳健康。我會努力去改,使自己成為一個不再令你傷心流淚的甜心。

老套但還是要說的...我愛你。

台長: 笨力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