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00:46:5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安啦,拜拜"

一句窩心的說話...結束了今天的對話。
是我說錯了什麼嗎? 我不知道。

是否我又犯了錯? 是那個舊毛病? 那個信口開河的陋習。

淚又差點要掉下

看到街上的小孩童,我想到一些事。他的父母是怎樣認識的呢?
由開始交往的期間到結婚的階段,途中是否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
他們怎樣去克服那些難關,從中成長,發展對伴侶那種關愛?
我又需要具備什麼條件才可以像他們一樣?

現在,幸福就擺我眼前。
我要把它抓緊,不然它大概就會溜走了。

天啊...我每天晚上祈禱你有沒有聽到的呢? 是我不夠虔誠嗎?
還是你要我靠自己? 不要運氣?

不管怎樣,我都準備好面對前面的每一個難關,或者好多時候我都做得不好,但我希望那只是一條迂迴曲折的路,最重要的是能帶我走到蜜雪兒的身旁。

今夜...枕頭看來少不免會沾上兩滴淚水...

台長: 笨力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