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01:02:2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生活都是上學,上網找資料,上廁所,上床睡覺...

還有玩鬼武者3...確實按捺不住~誘惑太大...比一個可愛的女生穿著性感衣服站在面前還要來得大~~~~ :P

今天把幾個星矢的玩具放在書櫃的一角裡~看上去...嗯~很有氣勢的

星期六應該會去看懸河殺機吧...因為Sean Penn的關係,電影院重放這個影片。

三月份還有許多好電影...那叫我怎樣去儲錢呢...
School of Rock
Stuck to You
盲俠座頭市...
唉~

肥腸,小明,蘇三個人的成績都不錯~
請繼續努力!

乘巴士回校途中...在我身旁一名叫Helen的女仕...
令我有點受不了~
她打了一通電話...對話的內容讓我注意她~
是這樣的:
"喂,Simon~你今日一定要簽到單喎。係呀,一定要簽到喎下~o拿,我等你好消息啦,byebye!"
這樣的對話...至少可以肯定的是她是一個上司。

過了一會兒,她又打給另一位下屬。
"喂...係呀,過緊海呀。你今日搞唔搞得掂呀?打黎睇下有咩可以support到你架,如果可以support到既話我真係會好樂意去做架。嗯...嗯...嗯...啊,俾D challenge你都好喎。o拿,咁啦,如果你今日簽唔到單既,我就幫你搞掂啦。咁你聽日番工有d咩appointment我幫你見晒佢架。呢個係challenge黎架。我就用呢個方法去support你啦~得唔得呀?好啦,就咁決定啦。你唔掂就搵我幫手啦,如果你掂既就一個人去搞,證明你係掂既,好冇?ok啦,無野啦,byebye!"

這樣的虛偽...唉...
我寧願你是直接一點的斥喝我,催促我...
你幹嘛在那邊假惺惺的扮演我的友好!
這樣的女人,我有點想知道她作為一個女朋友時的行為態度語氣模樣。
是同一般的假惺惺嗎?

希望不要碰到這樣爛的上司。(不過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

今天我想說說自己所喜愛的東東...
你們也能在裡面找到自己喜歡的嗎?

看電影,聖鬥士星矢,任賢齊,周杰倫,赤川次郎三色貓系列,鬼武者,孖寶賽車,將太的壽司,吹口哨,佐藤麻衣,Ito Misaki,幻想水滸傳系列,焗薯,英超聯,杜夫,瑟頓,美國聯業籃球賽,七人欖球,金庸群俠傳,茄汁焗豆,粟米蓉,ICQ,失戀的歌曲,魔神英雄傳,男兒當入樽,金城武,木村拓哉,大唐雙龍傳,荔枝,西瓜,狗,貓,I''s,WWE摔角聯盟,戴帽子,松隆子,豆腐腦,台灣的綜藝節目,珍珠奶茶,凍檸水,刺身,冷麵,紅色,魔動王,西班牙國家足球隊,二硫碘化鉀(不懂的人留言問我)...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不過我想這樣也可以吧...
幾年後再看這些詞彙...可能會發覺自己已經變了很多吧!

have a nice dream!
晚安~

台長: 笨力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