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01:39:06|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ster and Commander : The Far Side of the Wor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課......一個人去了戲院看
軍天勇將----戰火豪情

嗯~~~蠻不錯的電影
男主角是熟識的阮創庭老師~~~~~~~噢,不...
應該是羅素高爾...
對不起...因為他們很像~

我已經附上了阮老師的大頭照一張~看!!他們不是有像嗎 ?

然後在去巴士站的途中,看到了一個類似方中信,一個類似錢嘉樂,還有一個類似王合喜的共三個物體在太子拍劇...
所以駐足看了一會兒~~~
不過他們沒有找我簽名,所以他們拍完之後我就走了~(這個當然啦!!!不然你站在那幹嘛!!!!!白痴~)

很開心呢~~~
這幾天竟然多了好幾個留言~
真是無言感激呀~

也很激動...
自己的日記竟然呼喚出別人的眼淚...阿銨,你令我有很大的衝動去看一下其實自己寫了什麼...
你一定要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啊...
不過...話說回來...你也真的太容易哭了吧~~

我,現在這個moment,是完全同意Kwan Chan你講的這一句話...

因為單身俱樂部的會員申請反應熱烈,本公司現推出層壓式一二三四五六七多勞多得升級計劃。會員每凡推薦多一位豬朋狗友,姨媽姑姐,舅父叔公,樓下四嬸,九樓七婆,8A張生,重案黃sir,小西灣劉華加入本俱樂部,除免兩年年費外,即送多功能牙簽一枝,及電影"如城小事"戲票八張,朋友們坐滿一列,不需縮腳讓陌生人去洗手間咧~~~~~

對啦...昨天有幾位女同學...在熱烈討論
跟我交換身體的什麼部份。
我懷疑她們是在發白日夢。
一個要我的眼睛,因為它們水汪汪。
一個要我的腿,因為它們很幼,又沒什麼毛。(嘔!!!!!XC===========)
一個就要我的皮膚,因為可以自動變白,護膚品...no way~(再嘔!!XC=======)

說起嘔...記得軟硬老師曾經教我們嘔的英文。
就是"urk",來,跟我讀,"urk"~
那麼詞語方面又是怎樣的呢~
嘔血的英文是 blood "urk",blood "urk"。
那麼嘔電的英文就是 electricity "urk",electricity "urk"。
要記住哦~

回到那三個女生那邊...
並不是我尊嚴的問題...
只是~~
她們根本沒有錢買我的器官了,對不對~~~~~~那麼珍貴~~

嗯...還有
Eddy被Samson邀請去表演震"屁屁"...
當他背向我們的時候...
還以為他真的會耶~~~

[本報訊]
因為"你行開啦你"事件而成為娛樂版頭條人物,當事人嘉軒表示感到無奈及灰爆。
前天他被同學暗串次數高達五十萬次。當事人亦因此經常無故向同學們道歉,專家解釋此為思覺失調的早期病徵。
成因可能是他跟黑X同學經常暗串某人有關,而至於X鬼同學為什麼沒有被捲進今次事件的漩渦,仍然有待警方跟進及調查。

忘記了有什麼想說...因為好像打太多字了...

.....................
.....................

噢...
晚上又跟徒弟在瞎聊~
差點就聊瞎了...為什麼~
因為笑,笑到哭,哭到盲...那不就是聊瞎了嗎?

為什麼會那麼搞笑的呢?
其實又不記得我們有講過什麼啦...

...............
...............

還有什麼呢~


對啦~~~~~~~~

晚安!!!!

台長: 笨力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