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0:59:2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久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就寫說要來打了
可是一直忘記
說穿了
只是不知道該從何寫起

這是一段故事嘛
一段一個人靜悄悄溜走的故事
不是我
而是妳

我一直都在
只是妳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
妳沒有不見
妳還在台灣的某一個角落
現今科技這麼的發達
手機電話一撥就通
很抱歉
我沒有那個勇氣
因為妳悄悄的離開了
我當然也不想去打擾
是有想過
但是又怎樣
做不到
很難過
只好在心底默默的告訴自己
妳會過的很好
我默默的祝福
不知道妳收不收的到
天邊的雲會從台北飄到妳所在的城市吧
但願妳抬頭看見雲朵
多多少少會想到我

過去的時光
過去的相處
過去的回憶
我不想丟掉
儘管是好的壞的(至於那些賤人賤事就燒了吧)
我都會好好的保留在心底
妳應該是看不到我打的這些文字
打出來真的讓我有好過些
這就是新聞台所在的意義吧
可以讓人打一些事情
不用去煩惱些什麼
打出來就對了

現在的我很開心
因為我有他陪著我
很好
一切都會很好
收起妳的影子
我要把心思花在別的地方
至於對妳
偶爾寫寫
一些突然想到的心情

期望
我們都會過的很開心


台長: Girl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