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14:27:2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可愛的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_ 縮哩阿~可愛的報台
我似乎好久沒上來打文章哩!!!
因為都打在無名...............= " =

現在的我呢!已經變成實質的大學生了!
該怎麼說,其實我有點不太習慣,跟高中有差嘛!?
課程還是得要上,不像以前高中老師說的什麼"由你玩四年"...
穿便服上學,有空堂還是沒法回家(因為車程的時間就來不及啦!)
只能在電腦教室用電腦,再不就是企圖書館睡覺(這我倒還沒試過)
有認識了幾個新同學了!基本上來說我絕得我大學變的好安靜...
不像高中一樣吵吵鬧鬧的!這情況我也有跟高中同學說了!
他們叫我不可以那樣阿~要去認識新同學~交朋友......
可是我就是很懶咩~懶的講話!雖然說我很不喜歡自閉啦!!!
所以呢!有同學跑來跟我講話的我就會很熱情的回應她(他)~
基本上來說我也可以聊的很開的,就跟以前一樣...
昨天跟了一群女生去吃飯,人...都還算不錯八!!!
希望在A班的這些人們,都是些好人...

早上用電算中心的電腦,有跟一個認識很久的好朋友聊天~
她說大學都是那樣的,要我慎選朋友(我也不想交那種怪哩八八的)
似乎大學生活就是這樣八!要學會適應...
身邊的人都來自不同的生活圈~也許只是還不熟,才剛開學3天而已...
以後就會熟了八!所以囉~還是要熱情一點好...
但是基本上來說我最近還是喜歡自己一個人...
雖然說這樣很像耍孤僻~不過,想幹麻就幹麻...
(並不是沒認識人喔!只是我都閃的很快...)

日文咩~真的有點不太懂!之前高中上的社團都快忘了~!
回家要快點背50音,怎麼寫怎麼唸都要背起來(死都要記得阿!)
真的要好好學習才行,不然的話我這四年要怎麼過活阿...

對哩~我想要去考駕照啦!我要買KIWI~~~
通勤實在是有點圈圈叉叉的~坐捷運轉公車...
都是人看了就好煩(最近很容易閃躲)...
每天都要上到第8節~還有的日子整天都是課!沒有喘息的時間...
第一節的課真的是好早,都快爬不起來啦!
六點多一點點就要起床了...七點去搭車...又是一堆人...
應該要習慣的...找時間去考駕照~自己騎車上學多方便阿!!!

我不想跟別人比(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也很好)
單純也是一種格外的幸福,沒有必要特別打扮像要幹麻一樣!
很多事情也都不要亂想了,也不要亂猜測了,那些都是沒有必要的...
認真做好自己八!還是乖乖唸書比較重要...

在圖書館用電腦,程式是98的...
電算中心的是XP的...好久沒有用到98的阿(懷念)!!!

心情不可以太容易轉換,要笑臉迎人(乖) :)
心也不要揪揪的~哈哈!!!無敵大學生~乖乖學日文八!!!



台長: Girl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