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10:59:47 | 人氣6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蛙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小朋友和老師一起跳舞,

一起大聲唱這首”青蛙的歌聲”----

大小青蛙在唱歌,越過田野真美妙,呱~呱~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呱!呱!呱!

小朋友你們聽過青蛙王子的故事嗎?

有~

有一天公主在池塘邊玩金球,

結果金球不小心掉到水裡了,怎麼辦?公主好傷心喔!

她可以自己跳到水裡頭去撿回來呀!

可是公主的漂亮衣服會溼掉,也會變得髒兮兮的!

她可以回家換游泳衣呀!

這時候,在池塘裡的青蛙王子問公主:妳怎麼哭的那麼傷心啊?

公主說:因為我的金球掉到池塘裡了!

於是青蛙說:如果我幫妳撿回金球的話,妳要請我到妳家吃飯,還要和妳一起睡覺!妳願不願意?

哎喲~~~我才不要吶!我媽媽說不可以帶陌生人回家!

公主為了撿回金球,答應了青蛙的要求,讓青蛙和她一起吃飯一起睡覺,

青蛙說:可不可以給我一個Good night kiss?

小朋友紛紛摀住嘴巴說:好噁心ㄛ!

公主親了青蛙一下的那一瞬間,

青蛙變回了英俊的王子,公主好高興!

青蛙王子很感激公主,也很喜歡善心的公主,於是王子對公主說.......

老師!我知道!說〔〔謝謝〕〕!

嗯!好有禮貌的王子!最後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咦?什麼是幸福快樂的日子啊?他們一起玩金球嗎?

台長: 絮語老師
人氣(6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兒童音樂班 |
此分類上一篇:老師您的毛毛蟲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