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11:03:36 | 人氣6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您的毛毛蟲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音樂團體班的課,

和平常一樣我請小朋友們圍坐在身邊。

那一課正好教到快樂頌這首曲子,

為了讓小朋友更了解這首曲子,

我講貝多芬的故事給小朋友聽。

 

小朋友很認真聽著貝多芬的故事,

突然我發現其中一個小朋友的表情很奇怪,

一下挑眉一下皺眉。

我問:維維!老師講的貝多芬故事你聽不懂嗎?

維維回答:沒有啊!

那你為什麼會皺眉頭呢?

老師你的眉毛會像毛毛蟲一樣動來動去,我都學不會!!

。。。。。。(原來如此,哈哈哈!

從那次上課以後,

每一個小朋友總盯著我的眉毛看。

 

我很努力的不去動眉毛,

但眉毛就是沒辦法不動,

 

只要眉毛一動!小朋友就興奮的大笑,

笑著說:

真的耶!好像毛毛蟲喔~~~

 

台長: 絮語老師
人氣(6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兒童音樂班 |
此分類下一篇:小朋友對我伸出鹹豬手
此分類上一篇:聖恩33畢業考試項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