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2 16:10:06|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experiments on f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喜歡Loring Hall,尤其是目前住的這棟,從入口進來雖然要走一小段路,但這邊感覺比較隱密。因為住一樓,屋子前是不太有人停的停車格,晚飯後如果隔天沒有作業要交,我的flatmate們會搬出廚房的椅子,就在房間前面附近的空地吹風聊天。


Flat #1住了七個人,巴基斯坦來的男生要讀的是MA, Radio and Journalism,最頭痛的就是弄東西給自己吃;他未來的同學來自中國大陸,我們叫她Tina,我很喜歡聽她一口標準的北京話兒;韓國來的女生很害羞,will be major in TV Journalism,據說完全不會做菜;兩位來自日本的同學在廚藝上都算我們這邊的大師,Shige是從Oxford Brook轉來的大學部學生,唸的是media and communication,喔他燒得一手好菜好厲害;Hideko是立志要當film producer日本同學,我非常高興一下子就找到電影伴,還約好要在十一月London Film Festival的時候結伴泡電影院唷! 還有一個非常有氣質、教養很好卻也非常搞笑的台灣女生,大學念台大哲學,未來要念表演藝術。我呢,則是每天開冰箱開廚櫃望著一堆從台灣帶來的好東西唉唉叫不知道要煮什麼吃。(結果當然是被K = =)


也許是差不多領域的關係,似乎同質性也挺高,所以一起做飯喝酒聊天甚至嚴肅地討論Postmodernism in Cinema都是高潮迭起,話題不斷感情好得不得了呢。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非常害怕瓦斯這東西,特別是開關瓦斯爐時會啪一聲的一剎那,damn it I just hate it。因為覺得一直以來都很好命,住家裡媽媽煮給我吃,兩年半在台北工作的時候,也有親愛室友們的愛心伙食,我只要負責讚美(其實真的都很好吃)跟解決美味的餐食就可以了。來這邊前還在幻想,我會不會也是好命到有人會煮給我吃(亂棍!!) 雖然完全不確定到底帶了有沒有用,仍是從台灣準備了一大堆台灣的食材,像是沙茶醬好勁道麵條綠豆涼粉絲雞湯塊濃湯塊佛蒙特咖哩康寶濃湯泡麵,很厲害吧,哈。結果呢,第一天抵達宿舍就衝到廚房,哇哈哈哈這兒是電爐耶,電爐就完全沒問題了(嗎?)。


其實也還好,買齊了漂亮的餐具(咦),應該就沒問題啦,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我亂棍!)。總之炒的東西我還挺拿手,不就東西切切鍋子放油熱了之後丟進去炒炒,多點變化就弄個咖哩變成咖哩炒飯;還有什麼嗎?咦,剩下的好像就是沙拉了好像(黑線),不過再怎麼不會煮,我覺得準備幾種香料,味道不對的時候灑一些,超級不像的時候就灑多一點,this is what my flatmates called ‘the zoetic way of cooking’. It’s awesome, isn’t it? (黑線黑線)



圖片是幾道自己煮的東西,看起來漂亮不見得好吃,嗯。

台長: bubblekiwi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再怎麼樣都得去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pieces of
此分類上一篇:bluemondayblu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