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3 02:54:43|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佳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遲了一天
但在這重要的節日裡
總該上來跟各位祝賀一聲
今年的中秋節很特別
中秋的前一天
我便在烤(考)了
我七早八早的
用很巧妙的分數
考過了我的汽車駕照
恭喜我吧!~(嘻~
接著晚上又去同事家
原本是以為幾個家人的場合
沒想到到了現場
才知道是2-30人的大家族
讓我和幾個一同到場的同事
頓時覺得渾身不自在
又遇到下雨來攪和
讓我們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幸好有伴可以閒聊
來度過有點尷尬的局面
但看著能這樣一大夥人一同過節的氣氛
也真替他們感到開心
更相應了月圓人就該團圓
而中秋節的今天
卻用很平淡的方式度過
但也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所以在此也要祝每個人
烤肉、月餅、柚子吃到翻
中秋節快樂~!


PS~也別忘了賞月喔!~嘻~

台長: 龍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