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17:58:53|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置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下雨了~
一個令人行動不便的天氣
想外出卻又覺得麻煩
(其實是為自己的懶~找藉口…嘻~)
因為待在家裡
所以趁機上來打點什麼?…
近一個多月以來~
家裡的許多電器都出了問題
從電腦、電視到洗衣機、冰箱
甚至是大樓門鈴的按鈕
都相繼出了毛病或掛點
讓老媽可以說是抱怨連連
『最近怎麼不斷的花錢再修理家中的電器啊?…』
真想跟他說說〝吸引力法則〞這項定律
是不是因為老是把「電器壞」掛在嘴邊
才引來更多相關的問題…?
雖然實情不得而知
但我卻又覺得有那麼一點可能?…
在這樣的一個修復風波當中
影響最大的就是~冰箱
時而冷、時而停機
讓冰箱裡的許多東西
也都連帶的變了調
讓喜歡把東西往冰箱塞的老嗎
覺得十分麻煩
因為東西不冰容易壞
但冰了又沒有效果
壞了又會捨不得丟
丟又怕浪費
這樣的惡性循環
讓老媽決定狠下心來
買一台全新的冰箱
前一個禮拜
還跟我姐去逛了幾家電器行
在經過一番挑選後
已於昨天(2日)將新冰箱引進家裡
花了快一個小時
才安置完畢
是一台淡藍綠色的雙層冰箱
格式都跟上一台相差不遠
我想這樣我老媽用起來才會習慣吧?!
順帶一提
新冰箱有附製冰器耶~!
這對快到了的夏天
在飲品上有一定的幫助(嘻~)
現在大致上都回覆正常
我也正往下一步邁進中
希望不要再有什麼意外的插曲才好!?!
未來~會更美好滴~

台長: 龍月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