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7 23:07:27| 人氣8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與魔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照片乃引用布比張之作品集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ref=profile&id=100000187762996#!/profile.php?id=1516498395



實在太熱愛這個地方了 雖然夏天有些熱 生活步調稍嫌慢了一點 其餘的 說真的沒什麼令人厭惡的 講講我離開三年後 回去閒晃 在那裡的兩天時光 如果說 把人類區分成非常細項的族群來論 我認真的將台南人劃分出來 成為地球上最會在平淡追求幸福的人 之所以講地球上 是因為我不知道有沒有真實的納美人存在 然而 所謂的台南人 當然包含了 不管是外國來教書的 台北來求學的 或者 像我今天的角色 二日遊的背包客 

星期五 是我五天假期的第三天 延續著一個人的生活 來到熟悉的府城 就實體的建築景觀來看 改變了許多 時間是世上唯一不變的東西 而人心是永遠一直在改變的虛體 巧妙的是 時間會帶著人心改變 或保留住些微初衷 我想 台南人留住許多初衷 宛如孩子般的赤子之心 在我走進一家極簡約的PUB時 利用等待朋友的五分鐘時間 便看穿了這一切 在這個空間裡 瀰漫的不是墮落 狂歡 宣洩的出口 而是異常的美好 隔日 睡到自然醒的感覺已不是我追求的了 睡到不想睡才是王道 拉開窗簾 成街林立的個性小店 不論是賣吃的 衣服 網咖 都只是靜靜的躺在那邊 開店的人們 也悠閒的忙東忙西 彷彿一條時光河流 念念不忘昨日一到此地的第一站 落成米糕 卻因中午的飯局打消念頭 來杯咖啡吧 小白帶我到東豐路 從成大校園延伸出的一片綠意 讓魚羊鮮豆咖啡館飄香的空氣 活了起來 伴隨而來的不是清醒的思緒 是感嘆的氣息 這才是生活 嗅出真正的人文味道 不希望LOMO的出現 因為再精湛的技術 也無法用一張照片表達此時此地的感觸 想到店長問的那句話:ㄚ交女朋友沒? 還有雞仔說的:怎麼只有你一個? 衝擊著,巧沛很正式地宣告:采猴七月要去日本一年 換來一場沉默 凝結的不是原先熱絡的香蕉話題 是緩慢的捲菸草動作 事後諸葛 離開的時候 外頭是炙熱的陽光 車內是冰凍的心情 流長斐短如塵埃般飛起 落的滿地的是 我知道我已回不到過去的意念 孤單的音樂 由陳昱熙的依賴換到好心分手 從學生時的懵懂轉變成沉悶 如果中間的空格可以填補 我要把方大同翻唱的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塞進去 代表這幾天回到人生繹站的轉折

黃長欣喜若狂的離開 離開解放他心中那頭野獸 釋放他靈魂中邪惡力量的地方 假如用離開這個詞太悲傷 那應該用 邁向另一個開始 才能貼切的表現他心中的愉悅 時間拉回到中午 正在有格調的餐廳用餐的黃長 眼神喵了四點鐘方向的一位輕熟女 打量一番 夾了幾口香蕉話題當配菜 的確引人遐想 默默的將data收集起來 時間再回轉一點 他一坐下便後悔跟公關說他們有四位 因為吧台裡的那個bartender露了很深的乳溝 酒過三巡 黃長三不五時在上廁所時順道接近吧台看她的俏屁股 回到飯店後 幻想在夜店收攤後跟她搞 時間繼續往回走 剛到台南的黃長購買了幾袋伴手禮到飯店check in 窮極無聊 寂寞引出欲望 馬上拿起手機打給友人 友人帶他去"鬆一下" 雖然女仕稍嫌老 但套一句"出外人不用吃太好"也勉強接受了 

看過海灘和隔離島後 我把他們歸納為一類 就像天堂與地獄一樣      

台長: 黃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