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6 11:56:1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想忘掉一個人是如此不容易的
尤其是那個你曾經深愛過的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愛的有多深、愛他的什麼?

是什麼原因讓我到現在一直無法放下

不知已經為這樣的關係掉了多少眼淚、傷了多少次心

曾經問過他,”我們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

他以:”你決定吧!”來回答

而把這決定權交給我

雖然答案在清楚不過,他不肯直接說:不再愛你,我們分手吧

但總是又讓人抱著一絲希望

畢竟分手兩字尚未說出,仍有回轉的餘地不是嗎?

曾經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退一步當他的朋友

至少還可以和他說說話、知道他的近況

一樣的,他並不在乎

似乎有我、無我都是一樣

他的態度已經很明顯,他不再愛我

連一點問候、關心都捨不得給

這樣的人值得在掛念、等下去嗎?

我很想繼續等、但我等的力氣卻是一天比一天小

是愛他的力量使我撐到今日

但如此的消耗下去不知還能支持多久

直到筋疲力盡?

我不知道

知道自己應該面對事實

該走的還是會走,留也留不住

但不爭氣的我卻又時常想起和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這時心又痛的滴起血來

我不懂

為何原本應是美好的回憶

如今卻變的令人如此傷心?

我不想放棄這段感情

不知是不願就這樣結束

還是不肯承認自己感情上的失敗

明知感情是雙方面的不是單方面的

但仍然選擇- 等待

等待復合的那天來到

或許很快、或許這天永遠不會來

但我願意等

至少我有試過

無限期的等嗎?

我真的不知道…


台長: 瀟灑走一回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