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3 16:30:0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江南遊-足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足浴,就是等於台灣的腳底按摩加泡腳

價錢勒,亂的很,我也不想去探討,只想找一家,近,方便的就好,我可不想半夜回到Hotel還要叫個人力車到外頭吹著冷颼颼的風,到了還要殺價,那樣太累!所以勒,圖個方便就在飯店樓下附設的體驗一下嘍~

蘇州:
價錢50人民幣,約40分鐘
一個蘇州18歲的小妹妹幫我服務的,講話輕輕柔柔的,讓我知到什麼叫做吳濃軟語.

首先,拿個充滿中藥味的泡腳水請你把腳放進去,幾分鐘後,就開始按摩啦!但是,他拿的是普通的baby oil.....

杭州:
價錢85人民幣,約70分鐘
一位25歲的小姐幫我服務,有三年的經驗,價錢高些,不過服務的挺好的,先請你把叫放進去踩在小板凳上,用蒸腳的放式放鬆,之後,再放冷水,泡腳,之後再用"foot oil"幫你按摩...實在比之前的Baby oil 好些,不過後來拿個小費單給我簽,不太懂怎麼回事,原來,那才是他們的收入,但是還是要被公司抽傭20%.

他們說,住在附近舊的房子裡,租金比較便宜,但是,政府實施改革,今天給你貼一張"拆"你明天就得搬家去,他已經不知道搬了幾次,言下有些無奈.

體驗感:
看著這些女性朋友們,年紀輕輕的就要離家,學習個一技之長,出去賺錢,安於本分,手指頭關節上的繭,透露出經驗及辛勞,真是有些不捨~

台長: 瀟灑走一回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