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00:08:37|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想,喜歡(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為赤龜文,不能接受者勿入(抖)XD*






喜歡上他,應該有五年了吧?




剛進事務所,因為自己身子很不好,不敢跟周遭的人相處。

而他,是第一個跟我說話的人。

也只有他,才不會讓我感到孤獨。




「和也,要不要吃壽司?」


「……嗯!」




你總是那麼地呵護我,讓我無法自拔。

但我總是不敢把他想的太美好

因為……我怕。





「吶,小龜!」你貼心的拿著一瓶熱檸檬茶往我臉上貼,頓時整個身體都溫暖了起來。


「謝謝你……仁。」



而我永遠,都是接受的一方。





寒冬已近,通告接二連三的來,每次都工作到十一二點才放我們回家。

你卻毫無怨言,陪著我回到家,看見我進門,你才肯走。


我曾經問你為什麼,你只是莞爾一笑。




「因為你是小烏龜呀。」




是小烏龜又怎麼樣呢?

我還是可以爬回家……






我也曾經想過可以為他做什麼。

卻發現,我不比他來得可靠。


是年紀較長的關係嗎?


有時候他真的很會犯傻,但真正在處理事情時卻很深思熟慮。

這就是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他的原因。






這是跟他渡過的第八個冬天。

最近仁的緋聞不斷的被宣傳,當每澄清一次,我的心便揪痛一次。



仁……




不能在這樣被動下去……我對著自己這麼說。







一如往常地,通告結束後,他陪我一起回家。

這次我們撘新幹線。




「仁,下車吧。」

「不行,你還沒回到家呢!」

「別一直把我當小孩子看嘛!」嘟起嘴表示我的不滿,難道我在他的心中,永遠只是個十四歲的少年嗎?


突然發現

仁穿的好少,真的。


一件薄薄的襯衫加一件夾克,一件禦寒衣物都沒有,自以為身體強健也不是這樣子吧?


脫下圍巾,纏繞在仁的脖子上。


「這個給你。」


「不行啦!你身子那麼虛……」


「沒關係的,我會照顧自己。」給他一個保證的笑容。


看他似乎不太信,我主動將他推下車,跟他發誓我絕對會照顧自己。


車門已關閉,他依然站在樓梯口目送我離去……


這種機會,還能有幾次呢?







……下雪了。


看著窗外一片雪白,沒有仁在身邊的感覺,好冷、好冷……





夜晚氣溫驟降,我的身體開始出現反抗反應。




「呼、呼……」



感覺自己好像在放熱,每走一步,就感到越冷。



好冷……

好後悔把仁推回去……

好後悔對他發誓……





好後悔……




仁,








你在哪裡……?

















……為什麼?


不解望著脖子上的圍巾,為什麼小龜硬是要我離開?


他……開始厭倦我了嗎?





唉,他生氣也不是沒有原因。






一堆問號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還是回去看看好了……」



正要回頭,卻又止步。





……這樣小龜會不會生氣?!





應該不會吧……

用跟蹤的好了。




反正別讓他發現就好啦。








糟糕,雪越下越大了……

不知道小龜的身體受不受的了?

他的圍巾還在我這耶……




躡手躡腳走到小龜家,卻發現屋裡一片黑暗。




「小龜還沒到家嗎?」



一股不安的情緒赫然湧上心頭。



早知道就不要離開小龜了,這種莫名的擔心真難受……









「小龜!!」














「唔……」難過的睜開眼,天花板、床的軟度,還有這氣味……



是仁家……



「……小龜?小龜,你醒了嗎?不要嚇我啊!」



啊、

把仁吵醒了……

看他著急的模樣,突然覺得、好開心……



「怎麼哭了?做惡夢了嗎?」你輕輕為我拭去臉上的淚珠




是啊

我夢見有隻笨狗來救一隻小烏龜

還冒著大雪……




「對不起,我不該離開你的……」仁握住我冰冷的手,他的手在發抖……




「明明知道你會失溫,還讓你把我推下車,接受你的圍巾……」




「如果我當初都拒絕你就不會再昏倒了……」





淚水早已潰堤。







仁,


我可以很自私的讓這段話


當成你對我的告白嗎?


就算是假想的也好。


只要有你,不管是實體還是影子


我永遠愛的是你……仁。





「可是……總有一天,你會離開我的。所以……」


「不會有那一天!!」


你緊緊摟住我的身子,「我不會再放開你了……」



「仁……你知道嗎?」

「從好久好久以前,我就好喜歡你」

「可是我一直跟自己說:不可以喜歡你……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你知道嗎……那種不能愛、不能喜歡的感覺,好痛苦…………」說著說著,抓著仁的力道又更強了。




「吶、小龜,」仁將我跟他拉開一點距離,「那你知道,我擁有跟你一樣的心情,很久、很久了嗎?」




不知道、不知道……我猛力的搖著頭。

我不敢喜歡上仁,因為我怕受傷。

仁卻死命地呵護我,因為他怕我受傷。







「現在我知道了、知道了……」










「知道就好。」


那抹微笑,依然溫柔。














-----


最後我還是把題目改掉了**
雖然還是很爛(毆)

台長: 永遠愛涼ˇ魚XD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