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20:51:00|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ndy.street】勁爆keywo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

windy.street是好物啊XD







『愛車計畫第二彈!慶太v.s龍一!你想被誰告白!』




裁判是涼涼喔^^

首先是慶太的挑戰ˇ

涼涼還刻意變聲呢(汗)我實在覺得他剛變聲時聲音太高啦啦啦=口="

慶太告白的好深情喔…涼涼不點頭就不是人了XDD

超有〝KIMOJI〞的,尤其是在音樂放下來後

整個氣氛羅曼蒂克到最高點!

接著是龍一的挑戰ˇ

我只能說…

他在搞笑= =b

他向涼子(涼平飾演)告白時,還耍嘻哈XD

〝yo!我的小涼子!〞

什麼東西啦…還什麼〝你願不願意成為我人生旅途的汽油?〞(笑倒)

而且、涼平還用嘻哈風回龍一,經典啊XDDD

最後是慶太贏了^^

龍一贏了也是蠻奇怪的…(汗)

然後、

勁爆keyword!!

本週的keyword是〝涼子最愛慶太了〞!!

是涼涼自己說的喔^^

你說

這兩隻夠不夠曖昧呢?







還有,謝謝月塵姐提供給我檔案喔^^








                    魚筆ˇ14/08/05

台長: 永遠愛涼ˇ魚XD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