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16:20:53| 人氣5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冬天溫暖的太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喜歡也好享受這種感覺...............
時不時那種甜絲絲的溫馨感....................
嚴冬的酷寒都不見了...........................
隨時隨地的噓寒問暖,
好像冬日溫暖的太陽...........

雖然沒有甜言蜜語,、柔情蜜意,
但是言語中的關懷, 已可以涵蓋一切........
就是欣賞他的一板一眼,
                       中規中矩,
緣分吧.........?

還真的是第一次這麼想為一個男人下廚
-----剛剛結識就想., 而且是超想!
好笑吧?!

沒想到平日看起來毫無情趣、幽默感乏善可陳的
他心領神會的回答:
一個女人想為男人下廚烹飪,
此餐含意甚深啊...........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原本以為他完全無動於衷呢.............

真的是第一次呢.............有生以來的第一次,
不自主的會想為一個剛認識的陌生男人洗手作羹湯,
煎煮炒炸,揮汗如雨的忙碌,
精心為他準備每一道營養愛心美食
想像看著他享用著我用心調製的佳餚,
雙頰鼓脹咀嚼的滿足眼神, 大口用力吞嚥的動作
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與成就感來源..........

夠簡單吧?只想當一個平凡的小婦人............

最近得知他的龍體欠安, 聽在耳裡, 疼在心裏喔..............
他是個責任感強, 情趣欠缺的好男人,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從不埋怨..............................................

疼寵我入心, 關懷備至, 就像在身上的皮衣......
緊緊的貼住我的每一吋肌膚與數不清毛細孔,
將溫暖的關懷流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及所有的神經纖維,
嘴裡不說,心裏可是在意得緊............

這是要用心感受, 體會.......
讓人不自主想當一塊牛皮糖,
黏膩在他的身上不走開,
在他身旁, 會像一塊溶化的奶油, 癱軟無比,
                 也像烤融了的乳酪,香香滑滑..................

 
我好想見你啦..............
要不要讓我見你?

明知道你在工作, 閒人勿擾,
但是又忍不住的想你..............................
你到底施展了什麼魔法?
還是在我身上下了啥蠱啊.............?

我親愛的秘密情人.........我好想你.............................
你呢?
 
"沒有想妳還會打電話給妳嗎?"
言下之意就是我多此一問囉........
:P.......................

 
明知故問就是故意要刁難你嘛..............
想要聽你的甜言蜜語嘛............................
也是想和你撒嬌賴皮,誰叫我是你的寶貝丫頭?

這是屬於我的特權,當然要充分利用嘛........
我是有註冊專利權的, 這個權利捨我其誰?
絕無轉讓,出租或是借貸之可能................
專屬你一個人的, 別無他人之選.........

 
生生世世喔.........................................
不能忘記喔.............................................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妮子
人氣(5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秘密情人的私房密語 |
此分類下一篇:哎呀呀.......漏接.......
此分類上一篇:健忘的小妮子

鯤鴻
情愛的專一
正是這種心境
願我接續與看的日記
是接連如此專一與甜蜜
2011-07-14 16:47:11
版主回應
呵呵.........那時比較有空, 也正處於戀愛的高峰期.....感謝捧場! : )
2011-08-02 03:46: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