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01:35:3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引述「李宗盛」作品,『我是一隻小小鳥』,與大家分享。

最近聽這首歌很懷舊也很有感觸,我很喜歡他的詞,尤其是第二段中間的當我嘗盡人情冷暖,當你決定為了你的理想燃燒 ,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哪一個重要,這句話…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想要飛卻怎樣也飛不高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了枝頭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
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我永遠都找不到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 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們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我們注定無處可逃
當我嘗盡人情冷暖 ,當你決定為了你的理想燃燒
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哪一個重要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台長: 老大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