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1 11:08:1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題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忙著專題的事,忙著打電話聯絡約時間,忙著跑問卷。但大部分的問卷都選擇了用寄的,只跑了十幾家金融機構而已吧(我沒記)。

剛開始大家約的開會時間,有人沒來…我不知道要如何開這個會,能決定什麼事情…只有三個人,兩個人沒來,且不知道為什麼理由沒來…唉~~~我那時只有一個不是很重視的感覺…但組長都沒說話了,能說啥呢??

有時候覺得只有你一個在拚的感覺真的很差,大家應該都想做好吧,但怎麼好像都沒用啥心的感覺

跑問卷時就還好了,至少大家都很努力地去問,辛苦…等看到完整的問卷就會覺得是值得的。跑完問卷了閒了,但等到寄出去的問卷回來就又有得忙了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有點無力感…不知如何改善這個情形,我只希望每個人在做出你的決定時,能考慮到別人的感受,畢竟我們是一個team吧,想想這樣做會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而只為求得自已的方便。每個決策都該讓組內的每個人知道了解,不然只會盲目地跟著你們忙,下一步卻又不知該幹嘛,回去的回去了,留下的一臉尷尬跟疑問……

別讓我有感覺,我什麼都不知道,疑?這是什麼時候決定的…就像沒全到無法決定任何事…別讓我覺得只要你們討論好就好了…

不說不代表我認同
如果要爛
我也可以爛的徹底

台長: 老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