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10:04:2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只能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以為跟你出遠門是件難得又幸運的事

卡在年假開始,有可能會大塞車

於是你猶豫了…


印象中沒去過清境,想像著跟你去會有什麼不同

但現在…似乎已經很遙遠了

心有被殺到一刀的感覺


本為了今天要早起的我跟老哥們喝到一點才趕快回來睡覺

半夜一點半,你打來我已經睡了

你說:「小貓,明天要搬家。我們…過完年再出去好不好…因為可能會有很多人……」


「恩…好……小貓要搬去哪?…之前那裡嗎?」 我半醒著問。


「她搬回家了,明天下午兩點幫她搬家,我有找我同事來幫忙載」你說。


「恩…喔…」


「晚上再一起出來好了」

「恩…」

「bye」………



早前十點多,我們還半開玩笑的聊著

說…如果真的塞車不然就去埔里或日月潭、集集

你說你要約小貓但她沒回訊…你又說她換男朋友了可能會陪她男友不跟我們去

或許,只有我們兩個要去,你會害怕吧。我想

我只是怕會冷場而已…



果然,還是只能擦身。

沒有跟你出去走走的命。時候未到吧…我這樣想。

多少…還是會有些失落

算了,這樣也好,如果去一直塞…我也會瘋掉



新春的第一個約會======> "泡 湯"

也許,還是適合流浪。

台長: 老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