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7 01:04:0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bir計畫 中小企業補助款最多可以不住多少呢?


html模版[李易峰][美文]170317 蜜蜂制作視頻表白 原來你是這樣的李易峰!——IDOL新聞
在你眼中,李易峰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有些人僅僅是看過他的作品,醉心於他的顏值,對他的瞭解還不夠深入全面。近日,有蜜蜂制作瞭一則視頻,帶大傢走進李易峰的世界。

立足當下,目光長遠。在出道不久後參加的一個活動上,上臺發表獲獎感言的李易峰張口就說現在正是改革開放三十年,要學習改革開放,先讓一批新人紅起來,兩手都要抓,要硬抓。認真的模樣和深刻的講話讓主持人忍俊不禁,也讓人明白瞭這個大男孩的赤子之心。後來,因為關心時事,憂國憂民,人們便親切地稱他為“李政委”。李易峰說:“我希望我們內地的娛樂圈會更團結,這個市場會有這麼大,你一個肯定吃不瞭整塊蛋糕。有多的人去做,讓整個娛樂圈更興榮、更繁盛,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事情。”

勤奮刻苦,敬業專註。拍攝《古劍奇譚》時,恐高的他克服內心的恐懼,吊威亞、拍打戲,受傷瞭也不曾聲張。拍《活色生香》,被拳打腳踢、面粉襲面,即使眼睛紅腫發炎,他也咬牙堅持。拍《麻雀》,打戲爆破戲親自上陣,感冒發燒也要認真對戲。拍《青雲志》,除瞭吊威亞,還要在寒風刺骨的冬日穿著單薄的戲服跪在地上拍雨戲。本來可以不必淋雨,他卻硬是一遍又一遍地淋雨拍瞭好多條…這一切的一切,我們都看在眼裡。

這樣的李易峰也獲得瞭周圍人的贊揚和肯定。喬振宇說他“認真、刻苦,政府企業補助能吃苦”,廖凡老師說他“是一個非常成熟的演員,不盲從”,何老師說他“是一個很愛思考的演員”,黃磊老師說“領悟性很高”,管虎導演說他“會演戲”,馮導說他“真演的不錯”,六小齡童老師說他“非常敬業”,許晴說他“會有發展,表演很真誠”,張國立老師說他“一定會在偶像的道路上慢慢慢慢,越走越好,最後成為一個偉大的藝術傢”…

角色多變,張弛有度。從命運多舛的“木頭臉”百裡屠蘇,到淘氣任性的小霸王寧致遠,再到堅持夢想的許諾,為愛執著的蘇星宇,叛逆乖張的張曉波,呆萌善良的小凡和霸氣側漏的鬼厲,李易峰用他日漸精湛的演技,為我們帶來瞭一個又一個鮮活生動的角色。初次挑戰諜戰和犯罪題材,就大獲好評,陳深和方木令人驚艷,李易峰也完成瞭演藝事業的華麗轉型。如今,峰峰正在海口拍攝電影《動物世界》,相信他一定會帶給我們一個不一樣的鄭開司。

熱愛公益,低調務實。自出道以來,李易峰一直心系公益,為慈善事業貢獻力量,甚至身體力行,在北京冬日冷冽的寒風中化身環衛工人清掃路面。相比於一些人的高調宣傳,李易峰更趨向於匿名捐款,即使因此遭受誤解,他也不多做解釋。從他低調的態度不難推測,我們不知道的,還有很多。

不卑不亢,不驕不餒。在騰訊星光大賞的領獎臺上,他真誠地說:“今年對我來說,可以用冰火兩重天來形容…不管是熱也好,冷也好,我覺得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好的一個時光,它都能夠讓我從不同角度去審視自己,去觀察自己,去告訴自己,去警告自己。”他說:“我不是德藝雙馨的人,我還沒有達到這個境界。我隻能說作為一個年輕的人,一個年輕的演員,認真地去做你的每一個工作,然後堅持做自己,認真的做自己。努力,積極,用心。”他說:“好好的拍電影,好好的做一個演員,好好的做一個人。”他說:“‘靠譜’這兩個字,要靠別人來說。”

全世界最好的李易峰啊,我們願陪他攀險峰耐寂寞,等待努力後的開花結果;我們願陪他共風雨沐陽光,見證磨礪後的榮耀驚喜。

(文/離洛塵)

citd

整理者:離洛塵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長: bqe123z5r9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