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6 14:57:4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濟部計畫查詢 政府補助計畫我該找哪種顧問公司協助我呢?


html模版劉愷威《莽荒紀》新疆開機 瀟灑皮衣演上古英雄
[摘要]雖然此前劉愷威的很多經典作品中,他飾演的角色或是溫文儒雅的暖男,或是冷峻的霸道總裁,但正如劉愷威自己所言,幾乎每個男生小時候都會有英雄夢。




騰訊娛樂訊 昨日,東方傳奇仙俠劇《莽荒紀》在新疆克拉瑪依舉行開機儀式,該劇改編自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傢“我吃西紅柿”的經典小說,由著名導演黃祖權執導。昨日,主演劉愷威一襲皮衣瀟灑亮相,英氣十足,他在劇中飾演的紀寧從紀氏部落有為青年一路成長為“東方英雄”,被劉愷威稱為是“一個男人成長的故事”。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剛剛進組不久的劉愷威笑稱,從祖國南端的香港飛到西北的克拉瑪依、從現代生活穿越到上古時期,整個人進組之後都充滿的新鮮感。

談角色:《莽荒紀》是一個男人成長的故事

在上一部作品中,劉愷威還是上海都市話題劇《周末父母》裡的時尚雜志主編,身處離潮流最近的工作環境,演繹著最契合當下社會關註話題“周末父母”的故事。而一個長假結束之後,劉愷威卻搖身一變穿越到上古時期,一身皮衣浪子裝扮,成為瞭上古部落中的有為青年。劉愷威笑稱:“做演員比較有趣的地方就是,你可以有機會根據自己的狀態和喜好去選擇下一個工作內容和工作環境。我之前將近一年的時間幾乎都在演現代時裝劇,有的時候就會想著換一換風格,接觸到《莽荒紀》,我覺得對我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是我很少接觸的玄幻仙俠題材,又是在我從來沒去過的新疆拍攝,而且每個男人都從小有英雄夢。”談到紀寧這個角色,劉愷威說:“《莽荒紀》是一個男人成長的故事,雖然本身小說的體量很龐大,在改編成電視劇的時候會有改動,比如我這個角色,小說中出場應該是一個十幾歲的少年,但劇中就升級成瞭青年,但對於一個男人的成長、他人生觀、世界觀的成熟,對光明和正義的追求,這些在我們這部劇中還是有非常明顯的展現的,這也是吸引我的一個地方。”在昨日的開機儀式上,劉愷威身著的皮衣浪子裝扮便是紀寧這個角色初期的造型。“這個時間段的紀寧還是一個生活在部落裡的年輕人,他對世界的認知其實很簡單,所以個性上很直爽純粹,但後期也會隨著他走出部落,經歷各種各樣的事件之後有所改變。”

談拍攝:實景拍攝仿佛回到初來內地的時候

《莽荒紀》為瞭展現上古時期的壯闊景象,特別選擇瞭在新疆多處不同自然風貌的場景取景拍攝。昨日開機儀式選擇的“紀氏部落”地處克拉瑪依著名的雅丹地貌區,蒼茫天地與險峻土丘應著劇組特別搭建的原始部落場景,瞬間令人穿越到瞭壯闊而神秘的上古時期。劉愷威笑稱:“自己來到內地拍的第一部戲就是在敦煌實景拍攝的,拍《莽荒紀》突然又覺得回到瞭剛來內地的時候,對周圍的環境什麼都好奇,對於一個演員,當你對環境很有感覺的時候,肯定會馬上對自己的工作狀態、人物狀態有一個不一樣的調整和投入感。就像這部戲,如果在攝影棚拍攝可能需要我激發超強的想象力讓自己代入仙俠世界去,但在這裡,真的會讓人覺得,有神仙、有神獸,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談打戲:很奇怪自己很喜歡吊威亞

雖然此前劉愷威的很多經典作品中,他飾演的角色或是溫文儒雅的暖男,或是冷峻的霸道總裁,但正如劉愷威自己所言,幾乎每個男生小時候都會有英雄夢,本身就很喜歡看武俠小說的他其實私下對打戲情有獨鐘。面對《莽荒紀》中龐大的動作戲份,劉愷威卻笑稱不覺得辛苦。“我其實很喜歡拍打戲創業補助,男人嘛,喜歡動來動去,而且打戲很帥啊,雖然鏡頭上幾十秒的一場打戲實際拍攝可能要拍兩天,但看到成片會就覺得特別有成就。我聽過很多人說,吊過一兩次威亞就不想再吊瞭,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拍戲到現在,這麼多年瞭,每次吊威亞我的特別開心,我自己也很奇怪,但真的每次吊起來的時候都特別興奮,覺得很好玩。”而除瞭傳統的武打動作之外,《莽荒紀》也有很多和神獸對打的特效場面,劉愷威透露說:“現在已經拍瞭幾場對著空氣打的畫面瞭,挺挑戰想象力的,但也非常有趣。”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政府企業補助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長: bqe123z5r9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