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14:45:04|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竹東火車事件之半票的半票?!!!=M=蝦米東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來說就是無言= =新竹到站轉車..上了往竹東的火車..一個阿婆帶著一個小學生坐在我的對面..旁邊一群聽說是從台北來第一次要去內灣的大學生群...阿婆先是坐著...急忙問了問隔壁的女學生,阿婆:車上可以補票嗎?還是到站才可以?大學女:沒有喔!車上沒有補票的!只有到站才有!!我這時..心想!!衝動的過去回他說!= =有!車上有捕票的!!!(機動樣..=口=)阿婆:可是剛剛那外面車員說有補票的!(激動樣...不知他在急什麼..那時火車還要再好幾分鐘開車..)大學女:(他又說了剛剛他之前說的話....我好想打他..= =)所以!!這時我本要阻止他說有補票的!才剛說出口一個{有}字...他們都看到補票員來了...我喊的滿大聲的有!停住下面要說的話..= =好..浪ㄊㄟ..可惡= =早知不要理他們..很多人補票..但問題卡到了阿婆...補票員:你要到哪?阿婆:竹東,殘障加殘障小學生半票!補票員:(阿莎莉的都給了半票2張共26元...一張全票是25元)阿婆:他是殘障加小學生!所以那小孩有半票的半票阿!!補票員:沒有半票的半票,就只有半票= =阿婆:有阿他是小學生!有半票的半票我拿證明給你看!(不知拿出了什麼..我只知道車員跟他槓上了XD..全車在看他們)補票員:沒有半票的半票..補票機器裡沒半票的半票!(話說..1張半票13在半票6元= =那他付啥錢?乾脆不要付= =)爭執了半天(很想跟那阿婆說沒半票的半票這種東西拉!!!怒ˋˊ)補票員:那你還不要付錢!到站在補..(開了一張證明單給他)..事情終於解決..可憐的一堆民眾等著買票..補票員關了車門上了車經過阿婆那..阿婆又在確定到站補嗎?= =(好煩..)補票員:對,阿婆:我不是在乎多少錢...只是..後面沒聽清楚...我更無言..不是在乎前那說那麼多?計較半天做什麼?!!!= =氣死..可憐的補票員(好像閃遠遠的..噗)

台長: 你口中的亂眼中的鴨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墮落天使
真是有夠摳門的丫婆*.*&quot不過~~~話說起來.....妳好像比那個丫婆更摳,連車錢都不用付..........*(oo)*&quot
2007-03-02 04:31:28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ˇ=痾...?!蝦米話..=M=摳!當然!!~~哈哈阿~因為我本來就不需要付錢阿~~(等等被打..)哈哈哈哈~話雖如此= =你還不是一樣不用付= =鼠小孩=``=(ㄘㄟˊ~)
2007-03-17 22:4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