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5 11:18:1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迷醉的舞動方式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拂著傲挺的麥穗,在風中,紫霞下的空氣是凝滯的,而粉紅、迷紫的印象卻是跳動的。

令人迷醉的舞動方式啊!曾經,螢光漫流的光景裡,握著妳纖巧小手,任由眷戀爬上妳肌膚、妳粉頸、在妳乳峰間,或低迴、或攀爬,而在月光照映的摻入之後,成了黏膩之膜,包裹著交纏的情思,促擁著妳我,倚靠彼此身影而跳下狂舞,那我稱之謂野性拉丁的求愛交際舞。

支撐妳那瘦骨嶙峋的印象,我還記得,我還記得啊!白晝褪去,因晚風而清晰的臉龐,我也還記得啊!還記得啊!但就在萬物置移後的如今!如今啊!鬆動的官能卻坍塌下來成一土一塊,滾落入一片死海中,沉浮,麻木。

是妳的離去吧!我想,是妳無法再自山中,踩著雀跳般的步伐,為我捎來幸福的果實!是妳無法在彩霞擁抱海水時分,同樣給與我暖煦肌膚與溫熱豐唇!是妳無法乘坐著月光築起的愛之船,無所忌憚地馳入我心間啊!

「你是自私的!」

是啊!我是自私的!但當自尊被砍殺而泅逃入意識底的深海,再浮起時,不自覺呈現出的便是自私了,我曾危危顫顫像隻驚弓之鳥,珍惜舔舐著所剩無幾的羽翼,期待妳能將甘甜蜜汁,塗裹我滿身,但那樣的期待卻是如此不純,總是在其中摻雜了幾分之幾的失望,與螫人的回憶。

和平狀的紫霞降下,安撫地為我襲上披肩,我就地跪倒向風兒哭訴告解,「我~愛~她~啊~!」這三個字被強勁風兒切割的斷斷續續,彷似宣判著這段記憶也將隨之飄散,潛進不知名的樹林,落下,掛在樹梢上,或溪谷的石岩間,靜靜躺臥,直到霉爛佈滿了整身。

台長: bowel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