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8 17:23:5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沒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好像很沒志氣的依然待在已經待了四年的淡水,而曾經有許多回憶的學校,也好像家裡後院似的...

每天,清晨,來來往往的學生,從我呼嘯而過趕著上班的摩托車身旁,擦肩,好像曾經的你和我,只是,現在,學校,沒有你,是多麼令人沮喪的一件事

我好像又傷春悲秋了,只是,對畢業掉頭就離開學校的人而言,感受,只有我最深,....每一個校園的角落,都曾經有我們的身影,雖然現在對學校的人來說,那已經成為歷史,但,那些我們的歡笑,悲傷,都成就了今日的回憶與懷念...只是,現在,學校,沒有你,對我來說,學校,也只不過是曾經,而少了再踏進去的意義,少了每天期待誰會出現的心情

工作在淡水,卻又在學校旁邊,是一種再奇怪不過的矛盾,就像現在遇到公司複雜的人事,總會不斷提醒自己,保持學生時代的單純想法,但,社會的現實,似乎又不允許自己這般天真,一種很衝突的心情,糾結拉扯的結果,讓自己每天在繞著學校圍牆到公司的路上,不斷矛盾。

想念你們,淡水少了你們,長堤上的溫度變了,夕陽的角度不同了,就連學校的建築也顯得冰冷了些....,好像有些感傷,像當初授證和謝師宴那天,只有我一個人哭一樣,雖然,有一天,我也會掉頭就走的離開淡水,但是,現在,有空,回來坐坐吧!

台長: 瓶ㄗ︻”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