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22:11:2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姊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順便一提的告訴學姊.我有伴了


妳問︰【在哪交的?】


我說︰【聊天室】


妳要我算了.但我不懂為什麼


妳說︰【那交不久的!】


我知道.可是我想試試看


妳也有話反駁= =”


妳說︰【沒用的.相信我】


我相信妳.因為我不是第一次嘗試


可是我也相信.並不一定在聊天室交的就不會長久


會不會長久是看2個人的心態


妳也跟我說.以前的妳.就是這樣玩感情的


我知道.因為以前的妳.我也認識


不管妳以前怎麼樣.妳是妳.她是她


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知道妳是出自於好心勸我


但是.真的不必了.畢竟


心痛.再怎麼痛.也不過如此 …


心碎.再怎麼碎.也一樣如此 …


很多事.習慣了.就好 …


我已不是第一次愛了.所以我懂愛情裡的種種滋味


學姊.真的謝謝妳的關心 ︿︿

台長: 瓶ㄗ︻”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