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23:11:5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家人們在我去高雄前都有跟我叮嚀過一句相同的話

那就是.去高雄之後不要學壞了!

哈.真是的.我有這麼不能讓你們信任嗎???

放心.我盡量囉!



媽咪則是一直重複叮嚀著.記得到高雄後要常常微笑

因為她了解她女兒不懂微笑為何物.哈 …

媽咪.我會乖乖聽話的.放心吧!



我看得出來.家人都很捨不得我

我也很捨不得你們.尤其是媽咪

想再一次跟媽咪說對不起

都是因為我的任性

如果我沒那麼任性.沒那麼堅持

也許...今天.一切都會不一樣

但我不後悔.有的是愧疚

滿滿的.都是對媽咪的愧疚

所以我對自己期許.我要用我的堅持

拼出成績給媽咪看.還有你們 …

要讓你們知道.我的堅持沒有錯

你們投資在我身上的.沒有白費

給我勇氣.給我加油打氣吧!

台長: 瓶ㄗ︻”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