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9:19:4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出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跟爸爸、媽咪一起看〝女狼俱樂部〞
來賓是〔大炳、小炳〕他們談到關於小炳出櫃的問題
第一次體會到關於孩子是同性戀
家人的反應可以這麼冷靜

***小炳與炳爸對話開始***

炳爸︰〔小炳啊!都這麼久了.你怎麼都沒交女朋友啊!?〕
小炳︰〔我覺得我的性向有問題〕
炳爸︰〔嗯.好〕

***小炳與炳爸對話完畢***

︻︻〔以上取自小炳口述〕︻︻


看吧!是不是夠冷靜?!

之後.我就問爸爸、媽咪

我說︰〔你們能接受嗎?〕

他們連想都不想就 SAY NO

那一刻.我有多希望答案能跟我想的一樣

結果……還是失望了

呵…失望又如何.表面上.我還是得維持我的笑容

當晚.我竟然夢見.媽咪問我說︰〔妳該不會是同性戀吧!?〕

我的反應當然是…馬上驚醒!!!

直到這一刻

我才明瞭.我有多怕你們知道

我才明白.自己有多麼無可奈何

其實…我並不怪你們不認同

我也懂你們的心情

畢竟為人子女的.沒辦法達成父母的期望

讓父母高興.是最忤逆的吧!...














【記住!我未出櫃!】

台長: 瓶ㄗ︻”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