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7 09:35:4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太陽高屏三日遊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晚上沒休息就疲憊的跟什麼一樣



真的和前幾年的生活差好多,以前連續兩天夜唱都還能活蹦亂跳的去上班..



深夜的台北未必冷清,但是很寂寞



聚完餐後我的心情是很沉重,或許是因為餐廳的品質不同了



或許是因為心裡頭有太多芥蒂



或許是因為有太多的不明不白



在舊朋友和新朋友之間聚餐的時候,腦袋裡不停不停地在想著



卻也不停不停地在放空著,好像放空就不痛了,煩惱就沒了.



天氣有點涼,寂寞卻無形的燃燒







上了浩展的車,很自動的跑到副駕駛的位置.



很多很多理由,成全大於私心



但放下了行李,車子發動,才意識到想逃離台北喘口氣的心,其實依舊深根地固的留在原地









關西休息站,大家會合,早上六點的太陽好刺眼



彷彿感受不到自己的疲憊,硬是逼著你清醒、曝曬



戴上了太陽眼鏡,世界依舊很明亮



和第二車的人會合後,一路又前往清水休息站



一路上我睡得並不好,車子因為速度還沒到,一路上搖搖晃晃



骨頭好像快散了、頭也疼的像是被拔起來用力攪拌過



我還記得佳紘過來摟了我一下,簡單的問候



那一秒鐘彷彿閉了眼就能進入夢鄉



但腦海裡有人持續拿大聲公大喊著,我只能皺著眉頭



想辦法換車,去尋求那個兩年多前讓我一覺好眠的肩膀



但我依舊沒睡好,翻來翻去的,在多在軟的枕頭都沒用



一直到過收費站前的震動,把身旁的手抓過來,靠著枕著



穿越過收費站,我聽到窗戶關起來的寧靜



腦海中的聲音消失,眼皮非常非常的重,我只聽到最後佳紘寶哥說著



再過十公里就到下個集合點西螺休息站了



....幹



然後進入一片黑暗與安詳.



十公里真的很快,我又回到黃先生的車子後座放空



等到張開眼睛,已經在找車位了



渾渾噩噩的下車,也不過早上十點,就好像下午兩點半的毒辣般



根本睜不開眼睛的我,還搞不清楚到底是在陌生城市的哪個地方,就看到中山大學的指標



原來,我們在西子灣.







台長: 瓶子裡的貓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瓶子裡的大學生 |
此分類下一篇:大太陽高屏三日遊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鼓舞的力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