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7 21:43:1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鼓舞的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頂著大太陽,到達了社子棒球場


今天加油的人只有我一個

昕煒總是說因為地點近才敢約

但是心底的我或許明白,那種渴望有人來幫自己加油的感受。

前幾天才和同學一起去天母棒球場看少棒的比賽

雖然觀眾席坐不到一半

但是依舊有滿滿的加油與吶喊聲

和今天炙熱的場地不同

即便是開幕賽的第一場球賽,留下來的人也是少的可憐,更別說是加油聲

透過網子,在陽光下

我在想著,打著這樣一場沒有加油聲的比賽,心情會是怎麼樣的

在我的生命中,考試、比賽也並不是每一次都有人陪伴或幫我加油

在上台的那剎那,無論有沒有人,我都會在舞臺上搜尋有沒有熟悉的目光

在去幫朋友加油或捧場的時候,我也儘可能的會將目光留意在朋友身上

畢竟,那是一種很有力量的支持。

就像帶團,一個加油的短訊或電話就能讓我瞬間充滿力量

無論投的好或不好,無論打擊的漂亮或不漂亮

回來的時候在網子後面總是有我在微笑鼓掌

真希望,也有這樣的人在我的生命中鼓勵我,小小小小的鼓勵也行

要努力,變成帶給別人力量的人

加油!



台長: 瓶子裡的貓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瓶子裡的大學生 |
此分類下一篇:大太陽高屏三日遊part 1
此分類上一篇:不想再聽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