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2 00:25:25|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再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之間的疏離


不會沒有原因

我一直想找時間私底下跟你談的

也有這個部份在裡面

有關之前鬧的不開心的那次

我其實之後反省過不少次

或許是因為我跟你認識實在太久

要說我仗著跟你交情好也可以

我以為我們之間,是可以很坦然的

想到什麼或看到什麼都能講

原來,並不是這樣子

或許距離越近,傷害就越深

但讓我不解和不舒服的是

你永遠不會直接了當的告訴我

你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東西你要靠別人交給我

邀約你請別人幫忙約

永遠永遠

我都只能聽說。

這才發現「哎呀,原來...我已經不是那個你老是會想到的朋友了」

或許這是你選擇避免傷害我或傷害自己的方法

但,每每當我聽說

我真的很痛。

如果有一天

你發現我再也不念你了

在也不調侃你

在也不關心你

那麼,你真的會開心嗎?

台長: 瓶子裡的貓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瓶子裡的大學生 |
此分類下一篇:鼓舞的力量
此分類上一篇:久旱逢甘霖的仙人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