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00:56:4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4是我們靜修女中的大日子...

我們畢業了!!!雖然當天早上預演有點白吃..
但是下午的表演讓我們好開心...
但不會太感傷....就是歡樂很多八
哈哈
我喜歡我們班....
最後一起的時間

朋友跟育千都有還送花
很開心
哈哈
晚上去吃飯
^^
吃了很久....
第一次我們4個一起聚餐吧
哇哈哈
而且拿一大堆東西真是麻煩阿
6/15
謝師宴......
今天我們大家都在凱薩相會
大家穿很正式..也都很好看!!
我穿.....哈哈哈
大家都很歡樂一直拍照阿..
老師也唱歌
大家一直吃....好像餓超久的
哈哈還有偷偷喝一點酒
最後也有玩遊戲...阿葉超級敬業勒
^^而且超好笑
最後感傷的時候...
大家輪流說話
還放了致命傷*朋友*
雖然很老的歌..但是還是會哭
埃...大家哭成一團
很感傷...還有*萍劇*
呼.....

我想說的是..
我很高興我在善班...因為有你們
我過了最開心的生活...有大家的陪伴
我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我想我以善班為榮
更以大家為榮.....
因為我喜歡我們班
好捨不得你們.....
因為有你們...我才會快樂
大家要快樂喔知道ㄇ......
加油
大家看拉哈哈kk努力傳照片中

加油.....
哈哈哈
善班..................

台長: BOSS ^0^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