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00:10:4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酣人節 18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計畫我和狗狗已經計畫1個星期了…我們上星期7阿因為小酣撕我的課本阿又惹狗狗..其時我們都沒很生氣!!只是剛剛好狗狗想到將計就計整她!!我們2個硬ㄍ一ㄥ著不禮她阿不管在哪都以冷淡口氣,胡小跟叮噹阿也有勸我們放棄很多人都說…但是我跟狗狗為了給她一個大驚喜so狠下心<因為我的良心被狗咬走了…>有一次小酣氣道也把狗狗鏡子丟掉勒狗狗也為了吵架不能吃pizza..
pig把酣騙出去見狗狗….而我跟比比花花丁丁4點半在貴族2邊同步進行
我們在旁邊也留一桌給他們…我們超級緊張勒一切等她們來好戲上場了..
她一來阿我馬上變臉..丟刀子..後來丁丁說要不要並桌阿我就故意大聲說不要..<這時小酣已經哭ㄌ..>花花就罵我阿跟我吵架..我就生氣往後走狗狗追出來..我們2個就大笑到中風,而小酣阿跑去wc哭…沒看到我走真是可惡!!!!!!回來後我繼續演..開始碎碎念說…吼年排真是難吃<狗狗很可惡還故意說是雞排..害我笑出來>是因為有人在這裡害我東西變難吃了 她就一直哭阿…看到她眼淚適用灑出來的吧!!我還很壞的說…幹麻哭阿衛生紙不用錢喔,哭沒用….比比跟丁丁一直說好啦不要說了..而我還是很開心的罵!!狗狗一直安慰她…花花努力跟我吵
玩到時機到了我就拍一下桌子…大家開始唱生日快樂歌!!!酣大哭ing
是喜極而泣了..後來小酣說心得時又哭了有偷偷拍下來…
丁丁比比給卡片時阿…看一看又哭!!我們笑的開心..
後來我跟狗狗送禮物加卡片…糗的是忘了撕價錢!!!!!!!!!看到卡片又哭…..
今天小酣哭到飽!!!後來鏡子事件..小酣又哭ㄌ因為她丟狗狗給她的鏡子阿..當她哭到不形時狗狗就把鏡子拿出來…^^也騙它比比被鎖在wc!!但是沒配合好..哈失敗!!去7-11時也是搞笑騙她店員要給她蛋糕她還真的去要..超傻眼拉
後來去補習班阿…大嘴魚也送她禮物阿右眼框泛紅了!!!
今天好玩阿..不管怎摸樣都可以騙到!!這是她可愛的地方….
<今天本來比丁要來抓歌的…但是比比來不及下次在給你看我家小跳丁丁都偷偷親他..哈哈>
大家辛苦了….我們大成功!!比比 花花 丁丁配合超好…超棒拉!!
狗狗妳超辛苦ㄟ恭喜…
大成功……………………
生日快樂ㄟ!!!!

台長: BOSS ^0^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