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17:50:5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法師(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他活下來!」衣利安聽見一道像是男子或是男孩的聲音,掙扎著想張開眼,卻力不從心。他真的沒死嗎?他心忖著,不過周身傳來的痛,卻讓他清清楚楚的知道,他不再是個完整的人。

 「主子,您行程已經耽誤,再耽誤恐怕陛下又要暴跳如雷了。」

 「讓他去跳!救活他,如果真如你說的,我會查到水落石出。」他像是對兩個人說話。

 「是的,殿下,下官遵命!」

 又是一個貴族啊!心中無限的哀悽。

 他感受到身上被一重又一重溫暖的氣流包圍,疼痛消失了,他再一次嘗試的想睜開眼睛,長長的眼睫顫動了幾下。

 「主子,這個人有知覺了。」一道在耳邊的聲音,對著某個人說著。

 「殿下,下官無能,我的法力不夠替他一次療癒所有的傷。」

 「讓藥師接手吧!」

 他感覺到自己的手被握進另一隻手中,「我想你已經可以聽的見,我會盡我所能醫治好你的傷,替你找到兇手,不過,我要你醒過來為你自己報仇。我原本是兼程趕路,卻在路邊發現你,雖然你的意識已經因出血過多而恍惚,不過你眼裡求生的強烈意志卻未曾散亂,所以我救你,希望你別讓我失望。」

 他再一次的努力讓自己的眼睫搧動,讓說話的人知道他聽見了。

 「很好!」

 門上傳來敲門聲音,隨即再傳來另外一個人的聲音。

 「塔卡,真的被你說中了,陛下暴跳如雷呢!主子,屬下已經將您預計晚歸的計畫告訴陛下了,不過屬下沒告訴陛下您是因為何事耽誤!」

 「天啊!您是故意的,雷尼大人。我會被拉普砍死的,主子您就先回去吧!」

 「不要!反正被砍的是你,不是我!」帶著濃厚笑意、戲謔的聲音。

 「雷尼大人,您就幫忙勸勸主子吧!」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我要勸主子什麼?」

 「行程延誤了,說好一個月回去的。所以現在應該繼續趕路的。」

 「有嗎?一個月加上路程一個月,現在還早啊!對吧,主子?」

 「沒錯!」

 一陣哀號,「你們好殘忍,就看我被欺負。」

 「奴才代替主子受罰,天經地義,你就認了吧!」被叫雷尼的人如此回話,輕鬆的語氣還帶幾分的笑意。

台長: 書蟲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