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4 00:07:5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劇-歡喜鴛鴦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歡喜鴛鴦樓

改編關漢卿的救紅塵

關漢卿元曲四大家之首...他的作品很多以下層婦女為主題

這部戲是李小平導演

我非常的喜歡他

在聽過他的演講之後

我更是覺得他是位了不起的人

很認真在發揚中國傳統的人

這部戲感覺跟

國光劇團上一回演的新牛郎織女

頗像.........

結尾都是團圓喜劇

牛郎織女到最後..一起到了桃花源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你相信嗎..桃花源...

他還演出了晉太原宗武陵人...捕魚為業...

最好笑的是他安排一堆女生頭上帶桃花..

代表桃花源........

看到這我真的覺得....沒想到京劇也可以這麼有趣

就像這一次的歡喜鴛鴦樓

很合我意的台詞和結尾

只是有少地方念的太快來不及聽

有人說他得後半段非常混亂

有點像鬧劇....

但我相信...誰看過新牛郎織女...

就覺得這真的不算什麼

郎祖筠最後說的話

讓我有所省思

不要ㄎ一ㄥ了........

該是進入劇場看戲的時候了
中國式的服裝.丑旦的步法..搭配現代的詞語.京劇的唱腔.外加個vcd的時事.....
我只能說.....古今中和..精采絕倫!!!

台長: 中文不才女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