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5 11:23:5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不懂的劇-命運羅生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社團博覽會我給人家看手相看面相又看紫微
那個看紫微的看了我的命格就說
你今年應該會遇到你心儀的對象吧
我回答他..哪有?(有點心虛)
他居然對我說..你心知肚明
害我更是捏了一把冷汗

接下來看手相的對我說
你該換一附眼鏡
因為他會遮掉你的桃花(天押..那是我最愛的眼鏡 )
而你會早婚
但是早婚容易有波折
而且居然還對我說
你現在的生活一切都不錯
但是有時候你會覺得你少了份感情上的寄託
事實上應該說的是
我在避免我去將感情寄託在任何一人身上
儘管我真的很想有個的寄託

算了這些全部都在提醒我不要早婚
希望我繼續走研究路線
有時候我真被搞糊塗
到底命運與人生究竟如何

如果我知命..就宛如預知明天會下雨我會記得帶傘
但我卻不喜歡預知下雨我喜歡靠我自己觀察今天究竟會不會下雨
而我喜歡隨心情說要不要帶傘

如果今天我遇到一個跟我命盤很不合的人但是我很喜歡他
或是遇到一個命盤跟我很合但是我不喜歡他
我會選擇命盤.還是感覺ㄋ?
我想我會貪心一點遇到命盤跟我很合又是我喜歡的吧!!





台長: 中文不才女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