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0 00:08:10|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變了
作詞:陶晶瑩 作曲:呂文飛

我變了 碰到你什麼都對了 愛上你 下雨也快樂
我變了 碰到你什麼都好了 愛上你 哭泣也值得

我變了 碰到你什麼都算了 只要你在我的身邊唱歌
為什麼這樣呢 為什麼這樣呢 全世界都笑了
我變了 碰到你什麼都算了 只要你在我的身邊唱歌
為什麼這樣呢 為什麼這樣呢 全世界都笑了
我變了 那你呢

-------------------------------------------------------------------

怎麼會在今晚,突然有一種只有我一個人孤軍奮鬥的感覺?

我也好需要有人幫我加油打氣,一直支持我。

我一直是啦啦隊,幫你加油打氣,可是,那我呢?

又有誰可以來當我背後的那雙推手呢?

我變了,那你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