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4:18:1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是要到醫院去檢查的,只是身體上的不舒服使得檢查這件事變得不方便,一早起來就感覺到微微的痛,一直到現在寫文章的同時,也是仍然非常的不舒服,是我堅持不吃藥讓它痛的,雖然你都會問我要不要吃藥好得比較快,不過大概是看過網路上太多可怕的傳聞,讓我相信,若是能用自己身體的力量去克服的話,會是對自己比較好的事,所以,我常常鬧著肚子疼而不聽你的話乖乖吃藥...

我們最近花了較長的時間在一起,那天聽著你聊起小時候的事情,都好羨慕你還清楚記得小時候的事情,而我卻對於上國小以前的事全部都記不得了,完全想不起來小時候的我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的,很難得我們可以有時間來談談,你也說難得在假日時可以聊一些平常沒有時間聊的事情,你跟我,都太忙了。我試著回想孩堤時期的記憶,可是卻什麼都想不起來,不過能聽著你跟我講這麼多事情,我也倒覺得有趣又幸福,像是跟著你一起經歷著你的童年還有親人的故事。

相對地,我們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在一起相處,以前莫名的不安與緊張就稍稍地鬆開了一點,像是那個因為天天綁在我馬尾上的黑色髮帶一樣漸漸鬆開了,而且很快地,你的生日就要到了呢...怎麼會這麼快呢!?唉,還真是不公平,我的生日在暑假,大家都還在放暑假,又怎麼能奢求有人幫我過生日呢,就算是你,也只能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而已,根本就沒辦法一起過生日嘛,或許今年又更特別,可能生日前或者當天回到台灣,抑或是還在美國呢,怎麼樣才能讓你幫我過生日呢??我喜歡你對生日的重視,讓我有點驕傲的感覺,雖然說來小孩子氣,但至少有你重視過生日,這樣我就也可以順理成章過生日啦...

想對你說的話,那天晚上,看完Kill Bill 2之後,對你說的那句話,希望你會放在心上,應該是我們二個都要放那句話在心上,離要出國的時間愈近,就愈奢求跟你在一起的一分一秒,深怕會看不到你,難以想像將來在美國的生活會是怎麼樣的世界,也擔心在台灣的你會不會無聊,會不會亂來?或許這就是我們倆個最大的考驗,一種遠距離的挑戰,願我們二個可以一起牽著手一起通過這個關卡,一種堅定的心情,也是得到別人肯定的機會。

我對你有信心,也請你對我有信心,不要讓我們在這段看不到對方的日子裡,做出了會讓彼此後悔的事情。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