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14:05:29|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y Less書局大傾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佐


繼Big Bookshop、Times過后,Pay Less書局又來大傾銷!最離譜的是,這些書局傾銷都發生在短短的一兩個月內。其實,書籍減價對讀書人來說,何嘗不是好事呢。只怕好書太便宜,容易受價格誘惑而買下,稍一失控,就消費過多。

近年來英文藏書增加了不少,想來是被這幾家書局連連舉辦的大傾P所造成。不過話說回來,像我這種單身漢,不供房子、車子,好像也算有條件當嗜書狂。買書,似乎成了我其中一項最大消費。我是認為好書不急在一時看完,都是物有所值的財產,日后大把時間慢慢閱讀、領悟。

或者像飛說的,老的時候,即使仍孑然一身,有一整屋的書陪伴,好像也不錯。

扯遠了。未來會如何無法預測,目前情勢我看是不樂觀。書架開始負擔過重,有的甚至是前后兩排書盡量使用空間,更別說那些堆在地上的雜志書本了。我想,Pay Less這一場,或許要學習克制,堅持不去。不然就等飛去逛了再告知有什么好書值得買吧。

台長: 阿佐 & 飛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書店資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