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00:45:4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複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pril 3、2006
簡單複雜
女生到底複不複雜?
我想…女生要的東西很簡單
但是女生會把簡單的東西變複雜= =
可能是為了保留一點矜持或啥的@@
雖然真的沒啥好保留的…
這大概就是問題癥結所在吧
至於女生到底在意什麼
通常就是在意那些
男生認為一點也不需要在意的東西…
要說鉤心鬥角耍心機
男生不會嘛?
這樣看起來…會很複雜嘛?

算了
談戀愛是一門大學問= =
我不適合XD
我就自己一個人過著逍遙自在的日子吧
就算是暗戀就算是單戀都沒差
因為我就是要當一隻特立獨行的胖喵
其他人怎麼想我才不管呢~
交自己想交的朋友
寫沒人要看的網至
練我的小篆
讀我的古文
唱自己喜歡的歌
大罵討厭的政黨
批評腐敗的歌壇
喜歡一個被朋友唾棄的人= =||
不怎樣
這就是生活

而我的喜歡…
也只是鬧鬧他而已
好玩嘛
何苦一定要追求什麼
他身邊有誰我才不在乎呢
只要不是我討厭的人就好

很簡單吧

台長: 一一米立人呆齒令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