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16:32:22| 人氣3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候會有些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會有些想念
家鄉里溫暖的陽光
那是我可以避雨的地方
有時候會有些彷徨
直到你來到我身旁
保護我像媽媽的手一樣
這個時候你是我溫暖的翅膀
讓我飛到最安全角落
但愿你一直守護我
用力的緊緊擁抱我
陪著我找那下一步的我
但愿你一直聽著我
我唱著的歌你會懂
還在說我的眼眶里已經淚光閃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詞/曲 梁靜茹__


有時候會有些想念。
民政樓那個小房間溫暖的燈光。
還有我們一直聽著的電臺。
一整天,我再一次看完了那個瘋狂的高三夏日。
我們用了好幾個星期才看完的《花樣少年少女》,
現在的我,依舊會為劇里的爛梗又哭又笑還有尖叫。
也還是會因為他們的幸福他們的甜蜜而幻想自己會不會也會有這樣一段戀情。

一切就像當初。
只是少了中巴有點爛的座位,少了資江機很美味的燒烤,
少了網吧里的玻璃瓶裝氣水,少了那個超大的風扇,
少了一大堆蚊子,少了晚上沒有路燈的319國道,
少了你。

如果可以,我甚至還想再讀一次高三。
再回去那間時不時冒出小老鼠的大房間。
還有羅嗦死人的鳳龍腿的0407班。
我想,有些選擇,如果重新再來,也許全都會不一樣了吧。

你看你看。一年有多么快。
那時候,我還在想,可不可以就這么永久下去。
每天每天都可以和你們在一起。
你,昊昊,諍諍,璇,秀秀,嬋寶,肥還有之之。
然后可以,那么信任的,把夢想的重量依偎在你們的肩膀。

你知道我的記憶里面,
一直有暑假快離開的某個午後,
大雨磅礴的街道上,
我們一起穿過馬路的影像。
那時的我們,那時的天空,
還有路旁盛開了一整個夏天的花朵。

有時候會有些彷徨,
但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旁。
不管我做了什么,
也不論我怎樣決定。
你總是在我受了傷后悔了或者難受的時候陪著我。
不管最后,我這次的選擇會怎么樣。
你都還是會和以前一樣罵我一句:“恩一點寶吧”的吧。

羅丹妮。我愛你。
所以你就好好在長沙等著。
七月。等我回來吧。

台長: 小螞蟻
人氣(3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完成的愛戀 |
此分類上一篇:閉上眼。我們數到七

蓋飯
梁靜茹很讚~
2008-06-08 13:41:10
kid
哎,还以为能看到我的影子呢,小小的失望啊~~~
2008-06-09 22:0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