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08:49:1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的泡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過去的感情,
有可能再沸騰嗎?
已經看過結果的連續劇,
再看一次會有相當程度的激動嗎?
已經擁有過的愛,
回到身邊會再度珍惜嗎?

答案我好像懂,
只是為什麼..
我不灑脫的說:
掰掰..

我,真是矛盾..
讓自己總是當,
被猴子使喚的大象..

但是對於你,
我似乎總是..
輕易原諒,偌大包容,
過度關心,無限付出;

於是,
我終無法成為你需要的情人..
因為..
我也剝奪了你當好情人的權力,
只留給你無限的任性..

愚蠢的是,
我居然現在才明白..

台長: *猴子管理員*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